#情侣游
#浮潜
#国庆
巴厘岛一直是我们向往的地方,准确的说应该是老陈心心念念的目的地。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只是单纯的因为他和巴厘岛比较合拍,这里的每一处对他来说都可以成为他创作的灵感。从我们决定到巴厘岛旅行开始,他就一直特别激动,直到这次旅行结束他都还是意犹未尽的想要再来一次。

了解我们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所以这次的游记还是跟以往一样,主要是以旅拍为主,不同的是这次的视频可能会比以往多一些。所有的攻略还是老规矩,放在游记最后~

废话不说,先上照片吧~

Campuhan Ridge Walk

如果大家喜欢散步的话,一定不要错过Campuhan Ridge Walk
这条隐藏在Ubud(乌布德 )的一条山脊散步小路是老外和当地人最喜欢的一条hiking trail。每天日出和日落的时候总会有三五成群的小伙伴们有说有笑的来这里走一走。

如果你不喜欢散步也没关系,来这里拍照拍视频都可以,非常不错的取景地!
巴厘岛 每天早上6点日出,这里就已经开始有人散步跑步了。所以想要拍照的话一定不要赖床,早早起来化妆打扮然后踏着第一缕阳光骑着小绵羊来这里吧

发图之前先送给你们早晨6点的Campuhan Ridge Walk视频~
然后接下来是照片咯~
清晨6点的日出

Campuhan Ridge Walk的地址在这里

Bali Swing

Bali Swing这个景点就不用特别说什么了
也算是大家到了巴厘岛必须去打卡的景点
我们本来实在不想去,但是老陈非要去打卡和拍视频,所以就一大早来了

Bali Swing早上8点准时开门,如果等到8:30的话秋千排队就会超过300人,非常恐怖
秋千每个人只能玩5分钟最多,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打开的话,一定要8点准时入场
我们非常那天非常幸运的在8点前入场了,所以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多玩了一会顺便拍了视频哈哈哈

如果大家跟老陈一样走到哪里都带着无人机,并且想要在Bali Swing飞无人机,一定要提前跟工作人员沟通好,不然会被直接拦下来。 巴厘岛 人民非常热爱大自然,如果破坏到他们的一草一木那简直就是天大的罪过了,所以……飞之前三思啊!

Bali Swing每天的工作时间:8AM - 5PM
门票价格:$35/人,如果需要工作人员拍照需要额外$10/人
地址:直接谷歌地图搜索Bali Swing就可以了

还是先来一段视频吧~
Bali Swing这里一共有12个秋千
从入口的楼梯走到秋千这里,通常都是从最左边第一个秋千开始排队
然后逐渐开放右边的秋千

Bali Swing这里很出名的鸟巢就在最右边
然后从Bali Swing的秋千再往下走一层就是大家都会去拍照的岩石
一共有两个。一定要趁早去拍照,最好是光线不强的时候
等太阳出来之后,石头热的能烫伤你的脚,真的不开玩笑
但是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
Bali Swing最下面还有更好看的小桥和瀑布
这个也是我们和工作人员协商了很久之后他们才同意带我们下去的

Bali Zoo

可以说是巴厘岛最特别的体验!
因为我们在这里喂鹿,喂老虎,喂 狮子 ,然后还喂大象!
对巴厘岛的好感度瞬间增加一个亿!

其实全世界的动物园都差不多,但是Bali Zoo最特别的地方是所有的动物都是散养(除了老虎、 狮子 还有大象,不要问我为什么……)

门票价格是$25/人,感觉还不贵可以接受
开放时间:
平时 9AM - 8:30PM
周末 9AM - 5PM
还是老规矩,先来视频~

Karang Boma Cliff

其实这个悬崖不管是拍照还是看日落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只是这里真的就是拍一张就走了,稍微有点可惜

如果大家要来这里,注意看路边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指路牌。
在门口的时候还会有当地人坐地起价的收你门票钱……
如果只是拍照收5w印尼盾,如果需要飞无人机再额外收10w印尼盾!!!

这里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收门票的人真的有点让人很不爽,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收门票的人看到有人来之后慢慢悠悠的拉起一根绳子拦路,你不到跟前她也不拉近绳子,弄的老陈差点当场气炸……
(其实大家就交一个拍照钱就行了,在里面飞无人机根本没人知道)

Suluban Beach

Suluban Beach在巴厘岛的Kuta地区,如果大家住在机场附近的度假村会非常近
这里虽然不是巴厘岛最美的海滩,但已经可以欣赏到超级壮观的日落了
这里不仅海浪超级大非常适合冲浪,而且还有很多Ins博主在这里拍照
被老陈发现了好几个

但是这里的坏处是需要下超级多的台阶才可以到沙滩
如果大家在这里看完日落,就需要抹黑爬数不清的楼梯到停车场……
因为这里晚上没有灯,如果自己一个人来还是挺害怕的(但是并不危险)

再来一波视频哈哈哈
如果大家也想要去Suluban Beach
地址是在Kuta区
在海滩旁边有很多餐厅,大家可以一边吃晚餐一边欣赏日落

Pantai Tegal Wangi

这个海滩完全是一个意外的发现
本来我们想去的是另外一个地方看日落
结果谷歌地图导航错误了

所以我就找了最近的一个地方就是这里了
没想到还真的挺不错

水神庙

水神庙的位置很特殊,因为它建造在山顶
大家来 巴厘岛 旅游,如果有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因为它是五万印尼盾纸币的背景图案
整座庙建造在水面上

如果大家到这里,推荐大家在早上来
因为早晨日出的时候光线很柔和,而且水面很平静,拍照特别好看

如果大家有需求的话也可以在这里租船
但是船家并不是很有耐心,也不是很友好,跟其他的 巴厘岛 居民不太一样
租船老板不仅英语非常好,而且非常认钱不接受砍价,一口价75000印尼盾一艘船
如果想要价格便宜点的话,船家会请自己游泳回来
(船家原话 If you wanna cheaper you can swim back yourself )

Lovina出海看海豚

巴厘岛出海看海豚非常划算,而且一定能看到!
但是大家不要被坑了,合理的价格差不多在100000印尼盾/人(但是不包括酒店接送)
如果便宜的话不要犹豫,如果太贵了请三思
我们住在Villa Puri Asoka的时候,保姆跟我们说一个人要1300000印尼盾,贵了13倍!!!
所以大家要仔细仔细再仔细

时间基本上是早晨6点准时出海看海豚,然后8点左右回来

浮潜 Snokerling Tour

我们是在看完海豚之后直接就去浮潜了
没有特殊的原因
只是因为看完海豚是8点左右, 巴厘岛 的海水又是暖的,所以我们就知道决定浮潜了
价格跟看海豚一样,100000印尼盾/人
出海之前提前跟船长说好了,船长会提供浮潜的所有设备

Tegenungan Waterfall

Tegenungan Waterfall也算是巴厘岛很大的一个瀑布了
如果大家住在Ubud,骑小绵羊慢慢悠悠大概30分钟就到了,还是挺近的
瀑布早上6:30开门。大概开始营业30分钟之后就会陆续有游客进来
从停车场走到瀑布需要下很多的楼梯,大概需要走5分钟左右

Airbnb:Airconed Room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第一个民宿
住了一晚,价格¥139.10
如果提前跟民宿联系的话,民宿可以给安排机场接机,价格是300000印尼盾(直接支付给司机)
地址在Ubud(乌 布德 )中心地带
直接在网站上搜索Airconed Room in Central Ubud就可以了

Airbnb:Bird Nest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第二个民宿,非常有特色
首先,整个房子完全开放式的
没有窗户,没有门,没有空调
睡觉的地方就只有一张床,周围用编织的竹网保卫着,从外面看里面一清二楚

洗澡的地方是所有人share的,有点容易没有热水(但是 巴厘岛 的水也不是很凉,还ok)

其次,整个民宿在一大片稻田的正中心
早晚超级冷,冷到瑟瑟发抖(真的没有想到 巴厘岛 可以冷成这样……)
但是太阳出来以后8点开始就超级热

但是!日落真的太美了~
也算是体验了一次真正的 巴厘岛 特色哈哈哈
满分十分我可以给8分(另外两分没有空调……)

地址在Ubud(乌 布德 )中心地带
价格是¥123.43/晚,超级划算
但是这家民宿不安排接送车!没有接送!没有接送!没有接送!
(因为他们真的没有办法接送)

Airbnb 3

这家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第三个民宿
一样也是在 巴厘岛 的Ubud(乌布德 )中心地带
不管是去景点还是吃饭都非常方便

价格¥160/晚,也非常不错
我们从民宿预定接送(从民宿2到民宿3),价格100000印尼盾

Airbnb: Villa Krisna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第四个民宿
也是第一个正经的Villa
一整个别墅都是我们的,还有私人游泳池,非常舒服
地点还是在Ubud(乌布德 )中心地带
价格稍微贵一点,¥500/晚

如果大家想要租小绵羊摩托车的话,这家老板自己就有。但是大家一定记住要砍价
一般正常价格是60000印尼盾/天/辆车,后来因为我们只用了两个小时,老陈就砍价砍到40000印尼盾/两辆车,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超级便宜

Airbnb: Pura Soki

这个是我们在巴厘岛住的最后一个民宿
人均¥277/人/晚就可以住,而且还是整个别墅都归我们!
整个别墅4卧 + 无敌山景和海景 + 无边泳池 + 2个保姆 + 1个保安 + 2个园丁!
充分体验了有钱人的生活哈哈哈(典型的巴厘岛生活)

Bali Mandira Resort

Bali Mandira是我们在巴厘岛入住的唯一一家酒店,超级满意!
因为很多我们去拍照的地方就在酒店附近,所以我们就住了两晚,顺便在酒店体验了一下 巴厘岛 的cooking class还有漂浮早餐

酒店价格是$450美金+21%的税
漂浮早餐是400000印尼盾/人,最少两人才可以预定
我们体验的Cooking Class是私人授课,所以是750000印尼盾/人(因为这样可以拍照拍视频)
如果不需要私人授课,价格是585000印尼盾/人,至少2人才可以预定
如果大家还想要体验跟大厨一起采购食材,需要额外支付195000印尼盾/人

Kura Kura Bus

Kura Kura Bus车票是我们在网站上看到的
当时看到了一个巴厘岛乌龟游记,他们里面有一篇关于乌龟车的游记,我俩就试了一下
超级方便!空调车,而且没人,还有WIFI!有WIFI!有WIFI!

直接买一个通票,提前一天预订就可以
而且整个乌龟车几乎可以到 巴厘岛 所有景点,还是很方便的
但我们只是从Bali Mandira上车然后直接去免税店买东西了哈哈哈,买好票之后在酒店大厅直接上车就可以

巴厘岛旅行干货

终于到了游记最后部分
我们来说说巴厘岛超级实用的旅行干货
希望大家认真阅读,保证让你玩的开心还玩的放心

1. 巴厘岛吃饭
巴厘岛 吃饭最便宜的是15000印尼盾/人,换算成人民币不到¥7
没有开玩笑,老陈实名保证消息可靠!绝对真实
但是,只有在 巴厘岛 从Ubud(乌 布德 )地区往北才可以,因为这里都是 巴厘岛 的农村
如果大家是在 巴厘岛 机场附近的各种度假村之类的,请你们不要想了

如果大家想要吃牛排或者龙虾,价格至少在250000印尼盾/人

2. 巴厘岛包车,租车,还是租摩托车?
如果想省钱并且出行最方便,推荐大家租小绵羊摩托车!最便宜60000印尼盾/天。
租小绵羊不需要任何证件,取车的时候给现金就行

如果需要带着行李出行, 比如 接送机或者换酒店之类的,毫不犹豫的包车。
包车价格取决于路程的长短,从100000印尼盾至550000印尼盾不等
如果只是Ubud(乌 布德 )地区换酒店,开车大概15分钟左右,通常100000印尼盾搞定(砍价毫不犹豫往100000价位砍)
如果是从 巴厘岛 最北边的Lovina去机场,开车大概3小时以上,通常最低550000已经是底线了

可以在酒店/民宿跟工作人员要求安排车,但是一定要问清楚价格
如果价格不合适,不要犹豫请出门去路边自己问driver(巴厘岛包车叫driver)通常会很便宜

3. 巴厘岛出海大概多少钱?
浮潜的话大概100000印尼盾/人,往返程,不一定包含接送
看海豚也大概100000印尼盾/人,往返程,不一定包含接送
跳岛游,大概在1200000印尼盾/2人,往返程,包含接送

4. 巴厘岛住民宿大概多少钱?
普通民宿大概¥150左右,室内和室外环境都算不错的
独栋别墅Villa,带私人游泳池,价格大概在¥200/天起

5. 想要巴厘岛自由行,但是英文不好怎么办?
在 东南亚 旅行,英语不好没关系!
因为 东南亚 人民的英语普遍都不好,所以只要你可以说清楚关键词就可以
即便是北美来的老外,在这里也直接说关键词
简单省事

6. 巴厘岛 在ATM取钱方便吗?
巴厘岛 的ATM基本上都支持银联,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但是!但是!
你的银行卡必须有磁条!
如果你跟老陈一样用的是最新的银行卡,只有芯片没有磁条
那你的卡里有再多的钱也只能干瞪眼

我们的旅行设备

总是有小伙伴们问我平时拍照还有拍视频用的什么设备
问的小伙伴多了我就还是直接贴出来好了
我们每次出门旅行带的设备都不一样
下面是我们这次去 巴厘岛 带的所有设备
因为我们这次出门旅行2个月,所以基本上把所有的设备都带上了
还有一小部分没有在这里

本游记著作权归@杰西和康纳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