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游
春节在家哪里也没去,上班后一直觉得哪里不对劲才想起,我欠自己一个旅行因为这次是和男朋友一起,本来工作后就不好请假,两个人最后争取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次出行选择了旅行清单里的巴厘岛,不逛景点,不赶时间,慢慢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都说热爱生活的人一定也会被生活所热爱我喜欢旅行,喜欢摄影之前并没有打算写巴厘岛的这篇游记,很多住宿·吃饭·交通的素材都没有拍如果不介意,就当看看照片,这是我相机里的巴厘岛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空气贝儿
乌布皇宫
蓝梦岛退潮后,和大海的亲密接触珊瑚上,和搁浅对我小鱼玩趣
梦幻沙滩和心爱的人,享受落日的时光
看一场日落,被海天一色感动
蓝色眼泪旁听大海追打着海浪的声音每一次浪起,都能看到美丽的彩虹
这里不是情人崖在巴厘岛,这样的悬崖很多随便一处都是风景
巴厘岛的日落很美蓝梦岛上的不输金巴兰
关于行程
      一共就只有7天时间,除去中间转机的两天,在巴厘岛的时间就只有5天
     巴厘岛景点较多,且分布较分散,主要划分为东部、中部、南部、西部等区,景点类型以海滩、火山等自然景观为主,当然也有很多的寺庙、公园等其他景观,主要的游客聚集区都在南部。
巴厘岛最受欢迎的地方是南部,这里的海景最为优质,旅游资源最为集中:努沙杜瓦聚集了世界一流的酒店,库塔海滩是著名的冲浪胜地,海上的海神庙则代表了神秘的宗教文化。
除此之外,巴厘岛还有优雅的艺术中心、雄伟的火山和刺激的潜水胜地值得造访。位于巴厘岛东南部的离岛蓝梦岛则拥有最干净的海水和沙滩,适合各种水上运动。
之前去东南亚我都喜欢赶景点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这次
我只去三个地方,乌布 南梦岛 金巴兰
D1  南宁-吉隆坡 住吉隆坡
D2  吉隆坡-巴厘岛-乌布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住乌布
D3  乌布--蓝梦岛 住蓝梦岛
D4  蓝梦岛 拍照 浮潜 住蓝梦岛
D5  蓝梦岛-金巴兰  住金巴兰
D6  金巴兰 晚上飞机回吉隆坡 住吉隆坡
D7  吉隆坡-南宁
关于机票
我是从南宁出发,南宁没有直飞巴厘岛的飞机,所以我选择了到吉隆坡转机的亚航亚航飞机价格便宜,服务一般。提前预定往返四趟两千多一人亚航飞机行李托运和用餐需要单独预定,手提行李不能超过7kg马来西亚允许120小时内的过境签,不需要收费。但是是按天数来算哦,比如说你当天抵达时晚上,也算一天。过境的时候把你的机票行程单给他看就可以了。
关于签证
我之前去的时候是落地签,准备好护照和35美金,到机场办理落地签。巴厘岛现在对中国免签啦,带上护照说走就走,真的很方便
关于其他
【电话卡】:巴厘岛的酒店都有有Wi-Fi的,机场大厅就有卖电话卡的地方。我们两个人买了一张,开了热点,网速够用了。
【时差】:巴厘岛刚好和北京在同一时区,因此是完全没有时差的。
【充电转换头】:特别提醒一下,印尼是需要带转换头的,欧标。
【小费】:东南亚都是小费国家,巴厘岛也不例外,拿行李的服务生、做spa的按摩师,一般会给10000-20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10元。
【服装】:海岛游,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有所不同,长裙必不可少。另外泳衣要准备一两套,大部分的酒店都有游泳池,即使你不会游泳,还是可以去海水里泡一泡。防晒霜一定要的,防蚊虫的药水也可以备上。【吃饭】:巴厘岛的美食味道和国内的相差不大,不用担心吃饭问题。印尼炒饭,乌布的烤猪排和藏鸭也很不错,一定要试一下。
【语言】:巴厘岛当地的人英语超级好,一些好的酒店还会有中文服务员,不用太担心语言问题。
关于交通
巴厘岛的景点较为分散,公共交通不发达在巴厘岛玩,我建议首选包车租车都可以在淘宝上找,很靠谱
因为我不走景点,所以只预定了接送机,在淘宝上下好订单,把机票信息给到客服,下机后就会由当地的司机过来接,很方便。
接机大概100元左右,到乌布。
到蓝梦到需要到沙努尔码头坐轮船,可以到了酒店让酒店帮订票。
我是在淘宝上提前定好的,会到约定的酒店来接,价格会比现场定稍微贵一点,但是很省心。船票含往返,另外加岛上送到酒店,走的时候过来接的两趟票。一人好像是230元,你只需要把酒店名字和你返程的时间给司机,司机就会准时来接。
蓝梦岛不大,岛上可以租摩托车,环岛就比较方便了。
自行车就不建议了,因为岛内的交通状况不是很好,很多坡,自行车搞不定。
由于我不会骑摩托车,很多景点也都没去成。
到蓝梦岛都需要在sanur码头坐船每天到蓝梦岛的时间有四趟
去程  9:30 AM   11:30AM    1:30PM    5:00PM
回程  8:00AM       10:30AM      12:30PM    4:00PM
可以根据你飞机的时间,合理的安排行程哦这个是scoot公司预定船票的网站http://www.scootcruise.com/ourtrips.htm
旅行开始
乌布皇宫最美的辛巴克和乌布皇宫是邻居点一杯咖啡发呆一下午
D1 乌布 乌布皇宫前喝咖啡,慢慢时光
   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担心接机的师傅就等我去的时候还需要办理落地签,准备好护照和美金,排队过安检出境后在机场出境大厅里买了电话卡。
我们两个人只买了一张,开热点,游玩期间够用了。
之前在淘宝上预定好的接机,师傅很准时的等在机场。
找到师傅后,连忙跟他说飞机延误了,多等了我们1个小时,心中感到很愧疚我们第一站是乌布,司机带我们在库塔换钱,然后就去乌布了。
司机开车的速度很快,但是也很稳。一路上看着风景,空气里弥漫着阳光的味道。
巴厘岛的建筑很特别,精美的木雕、雄伟威严的石门
绚丽的印尼风格雕塑,拥有极强的精神信仰象征。一个多小时左右,车子到达之前预定的酒店。
 巴厘岛的酒店都有迎宾饮料,到酒店大堂,小哥送上了迎宾饮料,超级好喝。
房间在山谷边,开窗就能听见鸟叫,闻到花香。
即使小小的院子,巴厘岛式的建筑风格都展现的很好。在酒店休息了一下,换上衣服,走路去乌布皇宫。
到达乌布皇宫,已经是下午十分天气依然炎热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辛巴克点上一杯咖啡,看当地人陆陆续续带着贡品到皇宫祭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进入皇宫的两侧有大片的荷花田荷花虽已开过但是能想象出荷花盛开的盛状一定是婀娜多姿
来祭拜的人群,身着盛装虔诚无比的跪拜在寺庙前祈求着自己的愿望
让男朋友在石门,给我拍下了这几张照片很喜欢这种红色的石门,很有巴厘岛的味道
乌布有名的食物是猪扒饭和藏鸭餐,我们走路去找了较多人推荐度bebek bengil diety duck dinner
点了他的藏鸭餐和猪扒饭,餐厅的环境很好,要是白天来的话会更加好看吧。
乌布市场有很多小饰品卖,买了山竹和榴莲。
榴莲不能带进房间,所以不要买太多,这里的榴莲很便宜。
晚饭后回到酒店,在游泳池里游了一会泳,洗了澡,圆满结束在巴厘岛的第一天
D2 乌布 被鸟叫唤醒的一天
一早,被林间的鸟叫声叫醒服务员把早餐送到房间的阳台上美美的享受了早餐精神十足
在酒店吃完早餐,收拾了一下,准备退房。
之前在淘宝上定好的去蓝梦岛的船票,司机会来乌布酒店接人。
一般在库塔是免费接送的,因为乌布较远,所以会加收一个费用,具体多少我给忘记了。
司机在规定的时间达到酒店接我们,出发前往沙努尔码头 沙努尔码头有几家客轮船公司, 到现场买票会便宜点。船票包含了往返费用,外加岛上的酒店往返接送。一共四趟,非常方便
海浪比较大,半个小时左右到达蓝梦岛。
蓝梦岛的海水真的是好清,不知道当时干什么去了,照片居然一张没拍。
到了岸上是由双条车送我们去酒店,这段路有的地方很陡,路也不平,骑车的话要注意安全我们酒店在梦幻海滩附近,之前听说,梦幻沙滩是蓝梦岛上最美的沙滩
想着一定要在这里住一晚到酒店办理完入住,走路去海滩附近吃午饭。
刚好遇到退潮时间,海水退去。海底的世界展现在我眼前之前在南宁,经常去北海和金滩但是海水质量不好,和这里的相比,我简直是惊喜珊瑚裸露出来,我和男朋友踩着拖鞋,在海底世界寻宝好多的海参·海胆·还有搁浅的小鱼和小海曼看到的东西总能让你惊奇掩盖不了内心的喜悦,急忙让男朋友帮我拍照
夕阳的余晖下,在这样的场景里走不出来
这附近有一个学校,傍晚有部分小孩在这里踢球,阳光下,充满活力的一群小伙子。想着看一场日落,急急忙忙朝海边赶去。可惜云层太厚,没有看到日落只是天空被染红伴随着海浪的声音,我喜欢这样的蓝梦岛
日落后,我们回到酒店,在这家酒店旁边的餐厅用晚餐
保险起见,我点了他们的印尼炒饭味道非常棒,以至于后面几天,吃了好几次印尼炒饭晚上,星星挂满整个天空,坐在小屋的阳台看星星只可惜蚊子太多岛上有念经的声音,一直到很晚,这样的声音,我是真不喜欢,吵的我没有睡好
D3 蓝梦岛 被惊艳到的时光
早上一早起床,在酒店吃早餐。
巴厘岛的酒店,不管大小,几乎都包含早餐,早餐很丰富,超级喜欢喝他们的鲜榨果汁
早餐过后,去昨天看日落的悬崖上拍照清晨的小岛,阳光洒下,雾气漂浮,和仙境一般
每次跟男朋友出游,拍照一直是我们争吵的话题。我一直嫌弃他拍照的技术不好,好在他一直很有耐心只是脸看不清,其他的我都还挺满意
到达悬崖边上,海浪非常大打到崖壁上,感觉要漫上来了一般太阳光下,每次浪花起,水雾中都现出彩虹,被这个蓝色眼泪给震撼到了
摄影师露个脸,感觉要被海浪打下去了
蓝梦岛
以前看彩虹,都是高高挂在天上这一次,离彩虹如此之近和它来个合影,感觉是在蓝梦岛上最棒的事情了这张照片我是满意的然而,一分钟后,我被海浪打成了落汤鸡
一早上,悬崖边就我们两个人烈日炎炎,却抵挡不了我的热情在国内,我确实没有看过这样的场景石头缝里,螃蟹和我躲着迷藏海浪拍打着浪花海风温暖我们都喜欢上了这个迷人的小岛
我和男朋友一起走了几个国家,却很少有合影我不习惯带三脚架,这个算是一张吧中午时分,我们退完房去到蘑菇海滩附近的酒店这里的娱乐项目较多,出海也方便酒店叫了一个突突车过来接我们在新酒店办理完入住手续,跟前台预定了明天一早去浮潜的项目和男朋友去蘑菇海滩找吃的这次没有选择逛景点是民智的选择巴厘岛就适合休闲游玩
下午,去酒店周边逛逛,因为我们两个都不回去电动车所有所有的路都是靠步行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远处的火山若隐若现,海天一色,也融入其中夕阳洒在海面上,泛起波光,金闪闪一片叫男朋友帮我拍照,结果是这样的我是该怪我的相机不好呢,还是说他的技术不好哈哈哈
我们行程中没有情人崖但是偶然发现的这个悬崖,却像我心中的情人崖
回到酒店,在餐厅看日落都说最美的日落在金巴兰但最后在金巴兰的时候,云层太厚这里的日落成了我巴厘岛之行看过最美的日落了
晚饭后,去海边踩了会水繁星点点的天空,大海退朝后,显得格外安静回酒店休息
D4 金巴兰 一场日落的遗憾
之前来蓝梦岛,没有计划水上项目,看到同酒店的国人推荐,才知道蓝梦岛的水上项目不仅好玩而且便宜,我们后悔的要死。
定了酒店的浮潜,由于没有带防水袋,一张照片都没拍。
早上船夫来接我们,开车螃蟹船出海蓝梦岛的海水质量很好,珊瑚颜色也漂亮,看着鱼群游来游去,真想考个潜水证,到水底去和鱼儿漫游
然而,不幸的是,我早餐吃太多在海水里被浪打了及滚,就晕的不行男朋友见我太老火,只能提前结束我们的行程
中午渡船公司派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去码头
坐船时间太短,我对蓝梦岛的印象极好
喜欢这里的风景,这里的海,下次来,一定要多住上几晚下船后打车去之前定好的酒店,酒店在金巴兰附近。
到了酒店,前台告知要下午4点才能办理入住他们迎宾饮料非常好喝前台帮我们把入住手续办理好,寄存好行李,给了酒店的地图,告诉我们在入住前,可以去酒店逛逛。
在酒店的大堂休息了一下,到时间去到房间,行李已经放好,欢迎卡片和迎宾水果,让我对房间的印象非常好
在房间换了衣服,准备去看场金巴兰的日落酒店内部的岩石酒吧很出名,下午5点,到达这里,已经快没有位置了酒店的住客有单独的通道,可以提前下去酒吧太阳太烈,我们打着伞,等着日落
点上一杯啤酒,静静的等待太阳落山,天空被染红但是·······
等了一个小时,云层太厚,居然没有看到落日,真的是太遗憾了
排队期间,酒店员工送来了玫瑰,来个三连拍
在酒店的餐厅吃了晚餐回房间时星星就出来了这里的星空真的很美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是读书时和朋友去峨眉顶看到的星空今夜的星空和那时候看到的有的一比
D5 金巴兰 行程尾,只有不舍
酒店的早餐很赞。早餐过后去酒店游泳,一只猴子跑到了酒店,和酒店的员工斗智斗勇。陪男朋友游泳我是个旱鸭子穿着泳衣拍两张照就满足了
中午退完房,在酒店餐厅吃午餐。
酒店退房后到你离开,依然可以享受酒店的娱乐设施。
因为买的是晚上的飞机回吉隆坡,我们在酒店待到下午5点左右,等司机过来接我们去机场
其实旅行不一定要逛景点这次巴厘岛是我旅行中最轻松的一次,也是最难忘的一次
巴厘岛的酒店不管大小,服务都非常好,以至于我下次来,一定要选一些好酒店,慢慢体验
都说巴厘岛的沙滩一般,没有去库塔,所以感受不明显但是这里的海水质量,我觉得很棒
强烈推荐蓝梦岛它给了我太多惊喜虽有遗憾,却为我下一次出行给了充分的理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巴厘岛是值得再来几次的地方

本游记著作权归@空气贝儿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