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潜
还是一样的热带海岛气候,一样绿树繁花,青翠稻田矗立着一个个发呆亭,大街小巷到处矗立着我最爱的巴厘岛石雕,巴厘岛告别了旧机场启用了新机场,满街大大小小开了许多新酒店,库塔的马路还是那么拥堵,逛街的闹市国人多了,落地签、离境税、租车费都涨价了......继2011年时隔4年之后,我们再一次踏上海岛BALI的旅程,一切的一切如此陌生又十分熟悉。
巴厘岛全程私人定制
预订网站:http://royal-trip.com/(微博:@典藏旅游_Crystal)
旅行策划师:Una(QQ:2481366490)
为弥补4年前的稚嫩,这次我们用眼睛,用耳朵,用触感,用味觉,用心灵,狠狠去感受巴厘岛的惊艳与精彩。
行程安排
巴厘岛自由行,你还去那些大众酒店和景点吗?让KiKiWiWi带你走一程非比寻常的巴厘岛私人定制之旅吧!
D1上海——广州——巴厘岛——Ibis Hotel酒店CHECK IN
D2BALI SAFARI巴厘岛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UMA餐厅——莲花餐厅——Alila  Manggis酒店CHECK IN
D3蓝色珊瑚保护区浮潜——Alila南洋下午茶——水上皇宫——Alila烛光晚餐
D4克隆贡古老法院——SANUR海岸单车自驾——FJ手作冰淇淋松饼——水上风味餐厅——PAN PACIFIC酒店CHECK IN
D5复古吉普车田野兜风——黑沙滩骑马踏浪——海神庙看日落——老男人冲浪餐厅晚餐
D6BCC巴厘岛艺术中心手作工艺品体验——酥骨鸡风味餐——塔拉加能量热石按摩——SEVEN ANGELS酒店CHECK IN——别墅山庄落日烛光晚餐
D7别墅双人四手精油SPA——W Hotel WOOBAR下午茶——MULIA五星酒店豪华自助晚餐
D8金巴兰海鲜市场采购新鲜海鲜——SEVEN ANGELS酒店主厨亲手烹饪海鲜美食——库塔BEACH WALK MALL——GWK神鹰广场——KECAK火舞表演——凯特厨房泰国料理——机场
D9广州——上海
航班
去程:上海—(CZ380)—广州—(CZ3005)—巴厘岛
回程:巴厘岛—(CZ3006)—广州—(CZ3613)—上海
酒店信息
宜必思精品酒店(含Wifi及洗漱用品)
Alila Manggis阿里拉曼吉斯度假村(含Wifi及洗漱用品,但不含牙刷牙膏)
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泛太平洋度假村(含Wifi及洗漱用品)
Seven Angel Villa天使泳池别墅(蜜月房)(含Wifi及洗漱用品)
货币兑换
1美元=6.21人民币($1=¥6.21)
1美元=12568印尼盾($1= Rp12568)
小贴士:
1.在巴厘岛购买商品或查看价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印尼盾价格后去掉3个“0”再除以2就是人民币换算价格咯。
如: 60.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30元。
2.到巴厘岛兑换点,可以用人民币换算印尼盾(汇率比美金换算更划算,谁让人民币这么坚挺呢!^_^)
3.在巴厘岛兑换,一般建议到银行、酒店或导游处兑换,如果有私人定制的导游,导游会带你到正规银行兑换印尼盾
4.在新机场入关后,免税店有兑换窗口换成美元或欧元。
小费
小费仅仅只是尊重别人劳动的一种感谢方式,不在于给多给少,主要看个人意愿。
小费参考如下:
服务生提包小费5000 RP
打扫房间小费10000 RP
SPA小费10000至20000RP
司机导游小费50至100人民币(看个人意愿和陪同时间及服务好坏)
插座
127/230 V 50 Hz 插头种类 C, F & G
大部分是120伏的,也有大城市换成了230伏。
注意事项
1.注意脸部和身体的防晒
2.关于海关索要小费的情况,个人觉得不必恐慌,准备好行程单以及预定酒店信息,避免箱子中携带违禁物品,基本无可能遇到,去巴厘岛两次的,没有遇到过这种勒索的情况。
海神庙的绮丽落日
PAN PACIFIC泛太平洋酒店,最佳视角能看到海神庙的高尔夫球场
有幸体验了一把彩绘面具工艺设计,画了一张属于WiWi巴厘岛的脸
SEVEN ANGELS别墅山庄的落日烛光晚餐
开80年前的老爷车穿越小镇田野间
FLAPJAKS亲手制作的冰淇淋松饼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
准备就绪,启程!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一日游实在好玩,坐冷气游览车看放养野生动物,近距离与它们接触,你可以看到苏门答腊象,苏门答腊虎,白老虎,美洲豹,科莫多恐龙以及红毛猩猩等许多稀有动物。
而这里不仅仅只是野生动物园,还有剧场、酒店、儿童水上乐园、游乐场等一系列娱乐设施,一天逛不完的节奏。推荐巴厘岛适合亲子游的度假村!
自备相机与动物合影不收费哟!
莲花餐厅看日落享用巴厘岛第一顿晚餐,莲花餐厅的海滩露台用餐位置很棒,营造惬意用餐环境。
巴厘岛Alila Manggis 巴厘岛东部阿贡山旁一家僻静的格调酒店,庭院里栽种满鸡蛋花树与成片椰子林。
经过阵雨侵袭,满地落满白白的鸡蛋花,甚是好看!
Alila的美景
Alila部分美食,最喜欢巧克力松饼,满满的幸福味道
Alila酒店安排的蓝色珊瑚保护区浮潜,水质与海底环境保护的很好,有许多没有的珊瑚和大大小小的热带鱼,投喂面包,小鱼就成群围绕过来,然后跟在身旁一起游(hero4拍摄)
位于巴厘岛安拉普拉以南5公里的水上皇宫,如果是拍婚纱照值得推荐,这座古老的皇宫遗址几经多次地震,虽破败落寞,但庭院已经似天堂一般唯美漂亮。
建立在水上的宫殿洁白纯净,许愿池簇拥的鱼群,还有酷似希腊神话里的神殿建筑,让人穿越百年历史,重温当年辉煌景象和发生在这里美丽的故事。
克隆贡古老法院,美美庭院环湖中央与法院大厅由一坐石桥相连,法院大厅屋顶内布满了历史悠久的彩绘图案,庭院到处都是最具巴厘岛特色的石雕,4年前就深深就被这些巴厘岛精美手工雕刻所吸引,如今感情依旧,且更加着迷。
SANUR属于巴厘岛比较偏门的度假海滩,这边国人游客不多,很安静,海滩边有些酒吧和餐馆,骑车游览很方便。
这次行程,策划师帮我安排了一次有趣的体验,在FJ亲手做冰淇淋松饼,品尝亲手制作出来的冰淇淋松饼,味道自然是最棒的!而且这是巴厘岛FJ唯一一家由老板自己推出的互动体验活动,完成甜品后还颁发一张证书留作纪念!
PAN PACIFIC泛太平洋酒店属巴厘岛占地面积最大的酒店,也是观海神庙最美的酒店,就坐落在海神庙边。PAN PACIFIC还拥有Villa、大型泳池,和很棒地理位置的高尔夫球场,只怕的风景美得不能集中精力打高尔夫咯!
搭乘80多年前的老吉普车兜风,穿梭于当地农田小道间,老吉普由于时间太久,连启动引擎都很艰难,不过就是要体验老掉牙的调调。
随后,老吉普带我们到黑沙湾,在海边骑马,感受乘风踏浪的快感!
海神庙日落
傍晚的酒吧主场表演
乌布手工艺品是我最喜欢哒,上次来巴厘岛买了很多,这次有幸亲自体验了一把彩绘面具,画了一张属于小熠巴厘岛的脸。还有传统舞蹈和演奏表演看哟!包场的感觉真好!
塔拉加能量热石按摩
W Hotel的WOOBAR下午茶,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
SEVEN ANGELS小资情调的山林别墅酒店,那日到达酒店时候看到的落日实在美得让人陶醉。
还享受了浪漫落日烛光晚餐,看着让人感动到想哭的迷人晚霞,实在很感谢这次的精心安排。
这个巴厘岛的雨季,天气却非常给力,虽然夜晚总下雨,但白天总是阳光灿烂,湿润的空气让人心情愉悦,傍晚伴着微风,带有些许凉爽的寒意。
MULIA五星酒店豪华自助晚餐,聚集了中式、日式、西式、印尼式等诸多菜系选择,还有种类繁多的甜品,每位客人都无法抗拒的甜品美食,沉浸于甜蜜的世界中无法自拔的感觉!恨胃口太小,实在吃不下这么多的美食!
有导游亲自带我们去巴厘岛地道的海鲜市场金巴兰海鲜市场采购新鲜海鲜,随后带回SEVEN ANGELS酒店由主厨亲手烹饪海鲜美食作为我们的午餐!
GWK神鹰广场
KECAK火舞表演,讲述着一个古老神话传说,全程人声配乐让人映像深刻。

本游记著作权归@KiKiWiWi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